1357116614-2309732584  

 

傳說遠古時期,看守天使因為無法忍受獨自待在人間的寂寞,
娶了人的女兒為妻,他們生下的後代名為拿非利,
是會吃人肉,喝人血的怪物,
為此看守天使遭受打入深淵的懲罰,直到審判日才能重獲自由……
距離天使發動攻擊已經六週了,上帝的使者徹底摧毀了人類世界,
過去繁華的現代都市宛如死城,而少數的倖存者只能選擇逃亡,或被奴役。
十七歲少女潘琳將保護母親及妹妹佩姬視為首要責任,
但戰鬥天使卻強行擄走了半身癱瘓的佩姬,丟棄一個被他們奪去翅膀的同類。
為了查出妹妹的下落,潘琳冒險救下了那名落難天使羅斐,
他們輾轉來到天使群聚的巢穴,此時人類反抗軍也跟著蜂擁而至,
天使與人類的大戰一觸即發。但隨著朝夕相處,
她不僅無法將這個失去雪白翅膀的俊美天使視為敵人,
更對羅斐的守護不自覺產生依賴,然而可悲的是,天使和人類注定不能相愛。

 

  如果說提到天使的話,我第一個想到的一定就是墮落天使路西法!!!但是天使與人類究竟是為何演變成如此的衝突,還有為什麼天使與人類通婚的話,往往會發生悲劇呢?難道……人類跟惡魔一樣圈圈叉叉嗎?!!囧

 

 

 

  當然,為了獲取真相有很多事情是必要的!!所謂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就是這個道理!!(是這樣嗎??)

 

 

 

  潘琳真的非常的強大!起碼我真的不覺得有哪個十七歲的少女能夠抵抗那些殘酷無情的現實!(即使她的母親有為她報名訓練課程……但那和真正的威脅完全無法比擬啊!)像是神的信使加百列一般的天使,在此刻摧毀了潘琳她們所處的世界,血腥般的殺戮就在眼前一片狼藉中得到了證實……

 

 

 

  無法想像為什麼會這麼的……我真的很難形容,但如果一定要面對死亡的話,如此的酷刑對於小女孩來說,究竟是痛苦比較可怕,還是恐懼比較令人畏懼呢?或許這些都沒有答案了,我想應該沒有人在那樣的啃食中還能存活下來……而且,在這世上都發瘋似地狂亂時,誰,才代表正確的道路?

 

 

 

  「別被我的外表欺騙了,潘琳。我並不是人類。天使不能碰人的女兒。」

 

 

 

  而幸好一切都還有轉機?或許啦!起碼有機會讓羅斐恢復原狀?!而當潘琳在天使的手中找到佩姬的時候,嗚嗚嗚,我都快哭出來了(TдT)

 

 

 

  也或許他們都沒有錯,人本來就是自私的,尤其是為了要保護自己所在乎的一切時,那麼又怎麼能說他們是錯的呢?

 

 

 

  墮落天使拉斐爾,噢噢噢,突然覺得他這樣的遭受迫害好可憐啊嗚嗚嗚!滅世天使,讓我最不能理解的是,他們既然這麼瞧不起人類,那幹嘛要和人類合作啊!(翻桌)無論如何,我想這一切還會有更多戲劇化的發展的!(握拳!然後把那些討人厭的惡魔們打趴吧!!!)

 

 

 

  書名:滅世天使
    作者:蘇珊.易
    出版社:幻基地
    出版日期:2013年1月8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