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究竟是怎麼從「我恨你」到「我愛你」,又是如何走到這個地步的?
自從遇見你,我就此失去控制,再也無法自己。
這就是我們,一切的憤怒與激情之後,現在是愛情了嗎?
大一新鮮人黛莎是那種永遠按照計畫表過日子的乖乖女,
她從念高中的第一天開始,就為了進入心目中的第一志願華盛頓中央大學做準備。
入學第一天搬進宿舍的黛莎,就撞見了狂野不羈的赫汀,
不斷地巧遇更是讓她慌亂不已。
赫汀蓬亂的棕髮、高傲的英國腔、刺青、唇環,
俊美可愛卻完全超乎黛莎能理解的範圍。
最難以忍受的是他粗魯至極,每每發起脾氣更是近乎殘忍的冷酷。
黛莎應該要非常討厭這個壞男孩才對,然而,
赫汀難以捉摸的陰鬱氣質攫住了她。
只需一個眼神、一個碰觸、一個吻,
瞬間便點燃了連黛莎自己都從未發掘的情慾……
赫汀覺得黛莎還算漂亮,但堅持不是他的真命天女,
他在兄弟會所夜夜笙歌,每天帶不同的女孩回家,
有時甚至還不只一個。從不戀愛的赫汀,
發現黛莎與自己是多麼不同卻又如此相似,
於是若即若離,卻也愈陷愈深……難道傲慢是他對愛的主張?
儘管遭受赫汀如此無禮對待,黛莎仍然一再嚥下受傷的自尊,
任由他不論白天與夜晚,解放她身心的狂野與自由,
也同時探入他潛藏在層層謊言下的真實內心。
究竟在赫汀冷酷的武裝下,是否真有黛莎以為的溫度?
迎接黛莎的,究竟是愛情的美好,還是讓她心碎的真相?

 

  不像羅曼史的羅曼史!!描述了一個荒唐的歲月!我是這麼的認為啦!但是除卻黛莎的價值觀不論,我真的覺得諾亞很可憐,畢竟他是這麼的真心對待,但最後卻得到這種結局,這不是很讓人悲傷嗎?!而且,黛莎本人對於諾亞也很不尊重!雖然我真的不曉得她跟赫汀一拍即合的點到底在哪裡……

 

  「我也不知道妳在想什麼。」諾亞帶著後悔的表情與受傷的眼神說。「我都認不得妳了。」

 

  但是對於愛恨糾葛而言,撇開可憐的諾亞來講,黛莎身陷情慾漩渦之中,無法掙脫於慾望本身,也就是說她完完全全都被某人所控制著,不是都說女人都是為愛而性的嗎?!!只可惜,到了最後她都沒能自己從情迷意亂當中清醒,如果說真心萬歲,那當然一切都迎刃而解,但事情當然不可能這麼簡單……

 

  如果說一開始的相遇就是徹底的謊言,那還有什麼是可以相信的呢?最慘的是,一直不覺得有被欺騙,即使關心的人是如此的在乎,但顯然不到南牆心不死啊!!

 

  若即若離的距離,緊緊的牽動著他們之間的關係,在爭吵之外的小小平靜,只因那微小的波瀾,就整個大爆發出來!在乎?不在乎?還是一切都只是謊言?愛就愛,恨就恨,不過就是如此,但如今這樣到底算些什麼?!

 

  或許黛莎內心深處真的是渴望解放的吧!不然怎麼會瘋狂的去追求那極為不確定的情感呢?!至於赫汀是否真心真意的對待,老實說我還真的是無法肯定的回答……畢竟我真的覺得他那個人真的是太過曖昧不清了……囧

 

  或許,讓殘忍的現實來揭示真相也好,至少這次沒有任何可以逃離的機會,就只有面對,也只能面對……

 

  黛莎也許只是因為內心的渴求,而被赫汀的狂放吸引,也或許她是真心愛上赫汀,但這種委屈求全的結果真的是她所追求的嗎?我真的覺得這樣實在是太沒有節操了!!!怎麼可以淪為別人呼之即來揮之即去的附屬品呢?!

 

  「沒事,真的,你就是這樣的人,會做出這樣的事。你找到別人的弱點,然後狠狠痛擊。你善加利用,讓自己占盡優勢。」

 

  當自己都不珍惜自己,又怎麼能夠期待別人會把自己當一回事呢?!

 

  也或許這才是最原始的本能,也或許這才是自我追求的實現,無論如何,最後的最後,我還是想知道他們到底是怎麼想的啊啊啊啊啊!(抓頭)不然這樣感覺很糟糕啊,害我內心七上八下的,起碼該給我更為準確的想法嘛!

 

  「妳的車……烤漆……還有公寓的保證金,我以為我……我一知道這再也不是賭局之後,有好幾次我都想告訴妳。我愛妳——這整段期間我都是愛妳的,我發誓。」

 

  禁忌世代的邂逅,在青澀的青春歲月中,逐漸變調成難以置信的結果,或許國外的觀念比較開放,但是否珍惜自己我想這應該與國情無關……

 

  「跟我說話,全部都告訴我,每一個細節。」

 

  書名:AFTER禁忌世代I-邂逅
    作者:安娜.陶德
    出版社:悅知文化
    出版日期:2015年8月17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