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01  

 

身為人子、父親、先生、女婿、部下──
不同的位置,就如同豬的部位。
而無論是部位還是人生,各有其獨特的滋味!
《武鬥派的指尖》
工作不順,一心混黑幫的前上班族,
討厭豬腳的原因,是因為差點被斷手指嗎? 
《美國人的國王》
請求岳父答應婚約的設計師,
雙方對飲食的品味差距極大,
自視甚高的他能夠放下身段獲得同意嗎? 
《你喜歡的五花》
嫌棄母親做菜難吃的中二生,
因為一道豚角煮,意外經歷了一段奇妙旅程。
《肩上的負擔(+9)》
年紀越來越大的上班族,
覺得自己如同咬不動肉的牙齒一樣,越來越格格不入…… 
《魚類的里肌》
大學生與單戀的女生共處一室,
吃著她為了前男友特別做的料理,
帶著酒意的兩人所發現的祕密是?
《身體的一部分》
偏食的小學生,因為最近對補習班認識的某個女生特別在意,
變得想要積極嘗試所謂「大人的味道」……

 

 

  當看到《武鬥派的指尖》的時候,我在想難道,過往不好的經歷,會影響自己的人生之外,還會影響飲食習慣嗎?!至少本篇的主角不喜歡豬腳~(真有押韻,誤)

 

 

 

  但是我反而不關心他是如何討厭豬腳的耶!我比較關心豬腳有什麼吃法~ㄎㄎㄎ

 

 

 

  但是我覺得他真的還蠻遜的......連被討債的人都能輕易壓制住他......他是在......還有餵討債對象吃再毆打對方,這是哪招阿~~~

 

 

 

  唔,反對暴力。

 

  雖然,我是武鬥派來著。

 

 

 

  完全不懂他到底在說什麼。。。

 

 

 

  但是豬腳的口感,倒是讓我非常好奇,為何切薄或沾不同的醬,會讓食物有如此巨大的變化呢?!

 

 

 

  決定了!明天要去切一盤豬腳吃~!!(大誤)

 

 

 

  不過話說炸過的香腸?!怎麼感覺是一種很奇妙的東西,跟一般烤香腸不一樣嗎~~好想知道阿~~不過話說言下之意,難道身為武鬥派的他,可以接受像熱狗一樣的香腸?(抓頭)好奇妙的思維XD~(完全離題)

 

 

 

  另一篇《美國人的國王》,一開頭竟然形容像掏耳棒?!被他這麼一說,我也覺得沒什麼食慾了Orz而且話說芝麻鹽巴耶~不過會在洽談時,談到個人的飲食習慣?總覺得哪裡怪怪的=_=?每個人的生活習慣都不太一樣,與其說是如何吃東西,倒不如說是對事物的看法,都有自己的一番見解吧!

 

 

 

 

 

  但是最後呢?王子跟公主能在一起嗎?他們為了國王的長壽會做出什麼有益健康的料理?!涮涮鍋感覺好美味阿~~~食物到底要怎麼處理才會吸引人呢~看來該去買一本食譜了XDD~

 

 

 

  因為我也是很愛吃肉類的人~所以其實還蠻難想像補喜歡肉類的人看到肉肉會是什麼反應阿~這真是美味的篇章(?)

 

 

  書名:肉小說集
    作者:坂木司 
    出版社:尖端出版
    出版日期:2017年1月10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