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索引  

 

無用超能力協會「UPB」歡迎你!
能力沒有極限,只有使用者的極限!
我是本書的女主角,丁鐺,性別=美少女。
某天早上醒來,我突然獲得了超能力──
不是什麼可以拯救世界的能力,
而是「劇透」,等級十級,最低級超能力。
舉凡任何「故事」,包含小說、連續劇、電影等等,
我只要看到開頭就能馬上知道結尾。
當我陷入絕望時,卻收到這樣的訊息:
「無用神力兄弟會──只接納十級能力者。」
沒想到垃圾超能力居然有那麼多?
出乎意料的是,這個莫名其妙的神祕組織,
真的憑藉我的能力解決了綁架案、失蹤案,
甚至還捲入了一樁攸關超能力者存亡的謀殺案……

 

 

  有超能力的話是好還是不好呢?超能力有分很多種,但是主角丁鐺卻獲得了「劇透」這個能力,我覺得真的很難判斷這個能力到底是好還是不好阿,畢竟如果說看書、猜謎、看影集,諸如此類的事情,如果一眼就忘穿,那真的……蠻ˊ悲劇的……但是如果用另一個角度來思考,拜託這有什麼不好的阿,什麼事情都能一眼看個透徹,什麼陰謀詭計,都嘛通通無所遁形,然後世界就皆大歡喜這樣,結束。

 

 

 

  說到底,為什麼會有這種能力出現呢?那些戴著金徽章的人,他們的日子一定很美妙吧?如果我也擁有一級能力,總會有更合理一點的約會對象吧?難道說「一輩子沒辦法與好男人交往」就是我的代價?

 

 

 

  不是啦,怎麼可能這樣就掰掰哩?丁鐺因緣聚會進入了無用神力兄弟會中,不要懷疑,就是把他們這些擁有沒有用處能力的人聚集起來,而他們會捲入怎樣的事件當中呢?謀殺案什麼的,對於他們這些等級十級,最低級超能力的人而言,真的能破解謎團?竟然還有人的能力是讓別人以為我就是你爸?!

 

 

 

  「就在於他能發掘別人的能力,這世界上每一種能力都有存在的價值,我們需要的只是去找到這件事。」

 

 

 

  幸好有像社長這樣的人存在,大家才能逐漸的找到自己的能力與使命(?)所在,宛如主心骨一般,令人覺得背後就像有個靠山存在!除此之外,拜託語錄多出一點吧~我也想要收集啊~

 

 

 

  無用神力兄弟會,他們所擁有的真的是非常令人感動的溫情,嗚嗚嗚,趕快來加入無用神力兄弟會,這樣大家的路就不會走歪了,因為有一群志同道合的同志們阿!!(熱血沸騰)

 

 

 

 

  書名:無用神力兄弟會
    作者:鑽石咖啡鴉
    出版社:台灣角川
    出版日期:2014年12月13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