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夫君們,笑一個~老實說這真的很難形容啊啊啊啊啊!為什麼哩?因為這就是一篇讓人微笑無限的喜劇?!雖然一開始我就知道故事大致的設定,沒錯!!就是NP啊!但人的心都是偏低!我也不例外啦!雖然有一些哀傷的情節(有嗎?!)但是大致上我的心還是偏向管輕言!好吧,其實白羽也挺可憐的嗚嗚嗚,尤其在我現在如此脆弱(?)的時刻,因為老實說,隨著身世逐漸的曝光,隱藏的秘密也逐漸揭曉?!

 

  我喜歡作者的筆風,因為它讓人覺得每一個人事物,都在我們心中佔有非常大的一席之地,讓人的內心裡,充斥著對於這些角色滿滿的愛阿~當然我是說眾多男主們,真是讓人又心疼,又想虐(誤)。

 

  雖然說我真的覺得這位女主,很瞎……這跟天然呆完全無關!!而是她竟然到了最後一刻才知道,她是女的……這個問題很難嗎……話說雖然這跟她從小到大的環境有所關係,但是這也太扯。。。。。。

 

  目前為止最喜歡的地方應該是~他們給我的感覺都很有愛啊~~~~(消音中),雖然真的覺得很虐(有嗎),但小虐怡情啦~~~~~但看了之後真的覺得~老天你給我一個痛快吧~太悲催了~還有到底花落誰家~(其實是每個人家?!!)

 

  當然女主也是要有足夠的魅力才能吸引男主們啊~

  (所以他們喜歡男人婆+_+?)

 

  但是我喜歡「夫君們,笑一個」的原因很簡單~因為我喜歡快樂的故事!!跟其他的作品比起來,感覺比較不會有無厘頭的情節啊~只有當跑龍套的也太哀傷。。。。。。

 

  贈品的話當然也是吸引因素之一啊~最好是男的帥女的美~!!

 

  所以結論就是~夫君們,笑一個~吧~~~~~~~

 

  書名:夫君們,笑一個
    作者:逍遙紅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