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6813558-1152722024  

銀砂糖師專門製作帶來幸福的砂糖菓子。
與太過美麗的妖精夏爾一起旅行的女孩安,
人生目標是成為銀砂糖師。
只有在一年舉辦一次的品評會,
才能取得銀砂糖師的頭銜。
她帶著滿滿的衝勁,誓言今年一定要成為銀砂糖師!
沒想到做為材料的砂糖林檎大歉收,
為了確保自己這一份材料,她住進了砂糖菓子工房。
在極為繁重的工作中,尋找自己想做的題材,然而……!?

 

 

  銀砂糖師與白貴公子~光聽書名就覺得有一種軟綿綿、白花花的甜密滋味(#^.^#)

 

 

 

  而實際上也正是如此,砂糖菓子職人也以成為銀砂糖師為目標,不斷的督促自己讓自己的手藝更為精進。

 

 

 

  在一個女權低落的國度,安的辛苦可想而知啊!但俗話說得好,好人都是會有好報的!在安的身邊有很多貴人的相助,而這次或許是安最後能成為銀砂糖師的機會了!但是,許多的考驗也隨之而來,因為今年砂糖林檎的歉收,導致飛——銀砂糖子爵下達了指令,今年的砂糖林檎禁止個人採收和精製自己的銀砂糖,所以這些職人們只能乖乖地到拉多庫里夫工房參與精製銀砂糖的工作,來獲得銀砂糖。

 

 

 

  但是有人的地方就會有紛爭,更別說一個有才華的人,會招到多少人忌妒與惦記!安就是這樣的存在,除了擁有高超的技術之外,而且還是女人!於是乎有些人的大男人主義就出現了啊!(其實是許多人……)幸好有像凱特、吉斯這樣正直的人存在,不然在黑吃黑的環境之下,沒有被扒一層皮都是萬幸了(歎)

 

 

 

  不過我最感興趣的其實是夏爾≧◇≦簡直是讓人臉紅心跳一百分~~但我絕對跟那個變態女不一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沒錯就是布莉潔那個變態女!!我完全無法接受夏爾被染指啊!更何況她還是有未婚夫的人耶!這樣纏著一個妖精,到底是想幹嘛!!(怒)

 

 

 

  當夏爾看到安最後的機會將被那些無恥小人給破壞的時候,夏爾會做什麼選擇呢?我看了心都痛了啊嗚嗚嗚,人若無恥天下無敵,但我想,人一旦發瘋也是天下無敵啊!於是乎我們可憐的夏爾被拐去當禁臠了啦嗚嗚嗚……

 

 

 

  ——把翅膀……?為了銀砂糖……?

 

  安大受打擊,大腦完全無法思考,埃里歐特卻還窮追猛打般地接著說:

 

  「他為了妳,出賣了自由。」

 

 

 

  為了什麼樣的代價,會讓人甘願失去自由?逼迫別人失去自由的人真的非常的可惡!夏爾對安而言有什麼意義呢?而夏爾為什麼會一直甘願為別人不斷付出?雖然都是選擇性的啦……

 

 

 

  名利的重要性對安而言重要嗎?我不能說這不重要,但我相信對安而言她想成為銀砂糖師的目的,除了是獲得肯定之外,還有就是希望自己能在自己的作品中,傳達更多的幸福。(所以夏爾你怎麼跑去捐軀了阿……)

 

 

 

  愛一個人,珍惜一個人,並不應該以這些奇怪的名目拘束著,更不能以脅迫的方式待人,像這樣不是真心的存在,強求而來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雖然說這個世界應該還是很美好的,但是仍然讓我不禁小小的陰謀論一下,莫非他們還有什麼陰謀嗎?不然為什麼他們有些行為與反應都似乎有些異於常人?拜託拜託,趕快把夏爾拯救出來!不然他很快就會被吃乾抹淨了啦╰_╯

 

 

 

  書名:銀砂糖師與白貴公子
    作者:三川美里
    出版社:愛米粒出版
    出版日期:2014年8月日

 

 

 

愛米粒出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