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最單純的美好

 

我覺得

 

應該是"純粹"吧!

 

說實在的我覺得江辰是一個很幸福的人

 

如果能有像他一樣的人

 

我覺得真的很幸福

 

雖然說感覺這種東西很抽象很模糊

 

但是

 

一旦找到了

 

那種羈絆是永遠

 

不會消失的

 

我真的很慶幸江辰可以找到幸福

 

很希望

 

他能

 

真的獲得幸福

 

雖然我一直覺得

 

這種感覺真的很縹緲

 

畢竟

 

那種東西不ˊ是說有就有的

 

但是還是會期待

 

希望會有像他們一樣的小小美好~

 

就像夢想實現一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