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Image  

 

#突破盲腸的瞬間,超爽der!!
人生好難,我的苦悶誰人知?
看其他人創業好容易,自己上班好艱辛,
每天打卡等放假,放假卻得要加班,
難道我真是魯蛇一枚,其他人都是人生勝利組好棒棒。
[工作〕開會得不到結論──
我們無法達成共識,但至少我們決定好下次開會的時間!#有進度。
[生活〕正妹自拍:圖文不符──
同理可證,你又怎能相信po在租屋網上的套房照片。
[娛樂〕串流網站加重我的選擇障礙焦慮──
我吃完零食,看完10組5分鐘預告片,我應該收集足夠的話題了。
[飲食〕想好午餐要吃什麼了嗎?──
強烈質疑,這是造成情侶分手的主要原因。
[科技〕手機沒電的時候我可以專注做任何事──
不,手機沒電的時候,你什麼都不是。
[垃圾話〕我「明天」一定會去運動──
不用提醒我顯而易見的事,例如:變胖的大腿。

 

 

  當人生遇到瓶頸的時候,當人生遇到挫折的時候,當人生快要被顛覆的時候!這個時候就需要紓解壓力的來源!所以當我看到便利貼攻勢的時候,我簡直是笑到快跌下椅子😉

 

 

 

  有什麼比一點都沒有進展還要令人驚恐的呢?!有,那就是已決定好下一次要開會的時間.......XD

 

 

 

  所以即使是廢圖,浪費生命又如何呢?反正人生總是在做一些浪費生命的事情(誤)像是我不重要啦~之類的!但即使想當一隻貓,也只是一種幻想而已啊啊啊!正因為人生很艱難,所以很多事情真的也無法實現啊啊啊!

 

 

 

  像是在有跟沒有中,串成同樣的結論?!無數的隨手塗鴉便利貼,帶給了許多人的希望,因為眾多的貼貼讓我們知道,我們真的在虛擲光陰……!!

 

 

 

  在談論這些便利貼帶來的效益之前,我想有一點很重要,那就是先準備出一本便利貼,以及一支筆吧!可以跟著人生混亂的腳步,開始畫出那不圓的圓,然後想像這其實很圓,再來從圓餅圖及座標軸下手吧!就從這一刻,畫出人生如戰場的真實戲碼XDD

 

 

 

  而且便利貼的好處多多,其一就是隨處可見,隨處可貼,但有一點警語需謹記,千萬別貼到不該貼的地方,或是跟隨著卷宗去了不該去的人手中,那這個便利貼可能會變成呈堂證供,可能就沒有想像中的那麼便利了XD

 

 

 

  人生雖然很難,但自己可以用一張張的便利貼,貼出自己的人生方向,就從隨手記下的流程圖,或是各式各樣的圖示標記,從厭世的生命中找出厭世的生存之道吧!!

 

 

  書名:人生好難:厭世代靠北人生指南
    作者:查茲.休頓
    出版社:天下雜誌
    出版日期:2017年8月30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