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PB7L000011  

 

蛻變成充滿致命魅力小野貓,安靜又優雅,
驕傲又迷人——再一次,抓住愛情。
李琳,隨處可見的平凡女子。
在愛情中,她宛如空氣般的存在,
身處在旁卻毫無感覺,需要卻又被忽視。
在遭受前男友冷言拋棄後,她厭倦平凡,
決心參與貼身改造專案,希望自己像一隻貓,
安靜又優雅,驕傲又迷人,成為一種無可忽略的存在。
王子祈,此次專案的導師。
他有著深邃眼睛、俐落短髮,
以及迷人微笑,充滿貴族王子的氣質。
在他的調教下,從訓練曲線、提升品味,
到性能量的開發,一步步真切地喚醒李琳內在的自覺。
當兩人漸漸互相吸引之時,王子祈卻悄然離去,
但這次,她不願獨自垂淚,將以蛻變的自己,
抓住最後一次的愛情機會。

 

 

  王子祈在一次專案當中遇到了李琳,從此他的人生就改變了~(話說為何硬要將角色對調哈哈哈)

 

 

 

  當女人失去了吸引男人的魅力,難道就沒有機會再擁有愛情?

 

 

 

   李琳因為想要證明給前男友看,所以她找上了Iris老師進行專案改造,也因此她遇到了--王子。當然循序漸進的探索自己,這是非常重要的事情,畢竟,只 有了解真正的自己,才有辦法進而改變,或是變成真正的自己!不過這也告訴了我們,人如果太過矜持,很多事情都辦不好(?),總之,從外在開始貓女調教專案正式展開了──

 

 

 

  「我說過,一個人是否能真正改變自己,其實和她自己的動機與持續力有很大關係。李琳,我沒辦法一直陪在妳身邊,但我會指派一個貼身導師給妳。在專案期間,這名導師會住進妳家裡,而妳可以完全信任。導師會觀察並回報妳的學習狀況給我,還有拿妳的記事本回來給我看。當然,妳有任何問題都還是可以聯絡我,如果導師無法幫妳解決的話……」

 

 

 

  在探索自己的過程中(請不要用有色眼神來看待),首先就是要放開自我,但不是放縱自我,每個人都需要認識深層的自己,也需要知道自己所能接受的尺度到哪裡,當然不能否認的是,有一部分李琳的成長也是因為愛情的關系,為了想要讓自己變成值得的對象,王子的氣質深深吸引著李琳,但似乎還有很多事情在朦朧之下(?!)

 

 

 

  在李琳一步一步變成具有魅力的女人的時候,她的愛情卻也開始遠離?

 

 

 

  如何變的像貓女一樣優雅又具有魅惑人心的本事,這是人心中的慾望,也是一個最溫暖的渴求。

 

 

 

  在專案之中,要如何一步一步讓自己變得更美好呢?其實看著看著,就覺得怎麼很像是在看一對一的健身教練,在為自己的學員量身訂做,然後再加上十八禁的鏡頭XDD

 

 

 

  也許是因為有了愛情,所以才能如此自然的接受專案的調教?變成舉手投足之間都具有吸引力的女王大人是也!!

 

 

 

  書名:貓女調教專案
    作者:艾姬  
    出版社:尖端出版
    出版日期:2017年3月17日

 

 

性與愛的拉扯,專欄作家艾姬,喚醒身心靈的愛慾都會小說。
《貓女調教專案
🔞
▍博客來 https://goo.gl/Wzb4b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