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越來越冷,更要做好保濕的準備XD~

 

  這次使用了黛兒漾的青竹精華~

 

  讓我覺得貼心的是~它是有滴管的設計耶~!!

 

  對於愛好整潔的我來說~真是減少細菌孳生的好設計~~

 

 

[品牌介紹]

Doctor:“專業”:皮膚科專家、整形外科醫生、漢方醫學專家、藥學、材料學博士等專家。

Young:“年輕&健康”:為了年輕、健康、美麗的皮膚而誕生的。

 

[品牌理念]
我們相信肌膚本身與大自然的力量
Dr.Young堅持使用驗證有效的原料與方法
•在全世界的美妝資源中,堅持只使用經過長時間驗證的有效原料和安全的製造方法。
Dr.Young堅持追求肌膚真實的改善
•專注研究對肌膚安全,並能持續使用有效的成份,追求肌膚問題的真實改善。
Dr.Young 堅持做純淨的化妝品
•對肌膚、地球環境無公害的天然成份為核心,只做純淨的化妝品。
解決肌膚問題,天然、無污染、無添加、肌膚零負擔
讓肌膚由內而外散發健康、活力、自信與自然光彩

 

1  

 

 

 

  來看看這充滿質感的青竹精華~

 

 

 

2  

 

 

 

  綠色的瓶身設計~真的是很有大自然的氣息阿~

 

 

 

 

5

 

 

 

[產品資訊]
黛兒漾極緻無齡青竹精華50ml

1.竹莖萃取精華(龍頭竹水)74.4%:良好親膚效果,補充肌膚水份及所需營養。
2.日本扁柏水(芬多精):鎮定舒緩肌膚,淨化調理肌膚問題,強化抵抗力
3.青梅萃取:調理軟化肌膚角質
4.大豆發酵萃取:提供水分,增强吸收力。
5.米麴菌和天麻發酵產物萃取液:修護肌膚,勻亮膚色,形成肌膚保護膜。
6.岩藻聚醣(Fucogel1000):保持水分、強化肌膚

主要成分
龍頭竹水(竹莖精粹74%)、日本扁柏水、青梅萃取,、大豆發酵萃取、米麴菌和天麻發酵、岩藻聚醣

 

 

 

3  

[產品資訊]
黛兒漾水沁瀅保濕晚安面膜

1.綜合維生素(B3,B5,B6,C,E):讓肌膚恢復彈性、緊緻臉部線條
2.竹莖萃取精華(龍頭竹水):良好親膚效果,補充肌膚水份及所需營養。
3.大馬士革玫瑰水:滋潤、舒緩調理、保濕肌膚
4.薰衣草萃取精華:舒緩、修復肌膚,提升肌膚睡眠修護力。
5.茶葉萃取(綠茶.白茶):增加肌膚健康力、抵抗環境傷害,加強抵抗力。
6.菸鹼酸:使肌膚長時間維持水嫩平滑、柔潤Q彈。
7.甜菜鹼:深層修護缺水肌,加強肌膚強度,提升活力。
8.蠶絲油:柔潤肌膚,保濕,使肌膚更加光滑、有活力。

主要成分
龍頭竹水、玻尿酸,綜合維生素複合因子(B3,B5,B6,C,E)、玫瑰水及薰衣草萃取物

 

 

 

4  

[產品資訊]
黛兒漾水沁瀅山茶花保濕潔面泡泡

1.山茶花萃取精華:保濕、柔潤肌膚
2.維他命C糖苷:美白、白皙肌膚
3.洋甘菊萃取精華:溫和舒緩、柔緩肌膚。
4.香蜂草萃取精華:舒緩放鬆肌膚壓力、對抗黯沉、恢復好氣色!
5.大馬士革玫瑰水:滋潤、舒緩調理、保濕肌膚。
6.勺藥根萃取精華:柔潤肌膚、抗皺
7.木瓜酵素:天然酵素,潔淨效果加倍

主要成分
香蜂草花(檸檬香脂草)水、大馬士革玫瑰水、維他命C糖苷、洋甘菊萃取、山茶花萃取、芍藥&木瓜萃取物

 

 

 

  我對修護系列的產品一直都還蠻有興趣的,因為對於敏感性肌膚而言,最需要的就是細細的呵護阿~

 

  而且最好是要防患於未然,要把一切不適的可能扼殺在源頭!!

 

 

 

  看看這精美的瓶子,多麼充滿色澤的大地色~

 

13  

 

 

14  

 

15  

 

 

 

  還有防止溢漏的小小機關呢~~~

 

 

 

16  

 

 

 

 

  讓我迫不及待的打開來用低管滴了幾滴在手上

 

 

 

8   

 

  看我如此奢侈毫不客氣的用了這些>_<~

 

  其實產品說明只有說1~4滴而已,但我顯然是太不客氣了(小小聲的說~)

 

  因為我想說它的味道不會太過濃重,味道感覺很清爽,而且感覺濕濕潤潤的很好吸收,所以我就!!(義正嚴詞)

 

  畢竟有效最重要阿!!

 

   對自己還是要愛護一點滴!!

 

 

9  

 

  看看這閃閃發亮的港覺~就知道我今晚不用擔心脫水了~~(話不是這樣說吧。。。。。)

 

10  

 

 

  因為我異常害怕乾燥與紅腫,所以到了冬天的時候我都會格外的小心,避免肌膚出現大缺水的狀態@@!!

 

  而青竹精華他讓我有了新的看法,原來精華液也可以有這樣的效果,因為平常在有傷口的狀態之下,如果使用精華夜或化妝水,往往會付出慘痛悲劇......因為。。。不知裡面是否含有酒精成分,往往讓我的皮膚刺痛不已,最後只好跑去沖水洗掉。。。

 

 

使用前

6

 

 

 

 

  但青竹精華使用過後,除了不會有刺痛感之外,還讓我的皮膚紅腫發炎情況有鎮定下來的效果,而且也讓我的肌膚充滿水分,而沒有乾乾的感覺,有點類似凝膠的感覺,但又比較充滿水分,整體而言用起來的效果還不錯~

 

  而且青竹精華的成分都是用天然植物萃取出來的,聞起來也沒有太過刺鼻的化學味或是其他濃重的香味~讓我哈啾的機率大大減少哈哈哈~

 

 

 

 

使用後

 

10.jpg

 

 

 

  我自己是覺得就飽水的程度而言真的是差蠻多的,皮膚變得很滑順,也讓肌膚「喝」了水之後,充滿彈性~

 

  畢竟青春的小鳥一去就不回頭~對於去角質避免阻塞毛孔避免皮膚紅腫的種種問題都要好好關注!

 

  因為這個產品除了讓角質層軟化,還有讓皮膚底層已經發炎的肌膚有舒緩紅腫的效果,當然,當紅腫的問題解決之後~還有一個重要的事!!那就是這也可以讓肌膚的膚色均勻白皙耶~~~~這讓我對它既與無比的厚望!!(因為我太黑了。。。。。)

 

 

 

 

  看看左邊使用前,與右邊使用後

    7  11  

 

 

 

 

  這次還有用黛兒漾水沁瀅山茶花保濕潔面泡泡的試用包來清潔臉部肌膚,它的泡泡還蠻多的~讓我比較有洗乾淨的感覺~

 

  黛兒漾水沁瀅保濕晚安面膜的試用包用起來有一種涼涼的感覺~(也或許是我太冷了~哈哈哈~)它讓臉上形成一個有如保護膜的存在~讓肌膚可以多重補充所需要的維他命~   

 

 

 

 

 

  但是,因為精華夜只用一天是測試不出效果低!

 

  所以隔天早上我又趕快來好好護理一下XD~

 

IMG_20161218_083637  

 

   依然是如此的滋潤~(開心)

 

  但是否能讓黑炭如我變得更白呢~就讓我繼續努力吧~~~~

 

 

 

 

 

Dr.Young = Doctor + Young

 

創造健康年輕的肌膚

 

 12  

 

 

 

 

以下是官方資訊連結~

可以酌參詳細的成分與使用說明~

 

官方網站: http://www.dryoung.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ryoung.tw/

活動網站:https://www.charmingmall.com.tw/Dr_Young_10473.html

 

 

[ 此體驗心得是個人使用後的感想,

若有疑惑者,建議去專櫃詢問櫃姐,

實際塗抹於皮膚,看看是否適合自己的膚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