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在你身邊-s  

 

愛蜜莉.貝爾相信命運,但到了十七歲這年,她才見識到自己的命運。
儘管她歌喉不好,她父親還是強迫她在教堂獨唱,
而就是在獨唱時,她遇見了山姆。
兩人眼神交會的那一刻,他們的心相連了。
山姆.柏德和他的弟弟謎兒從小就居無定所,
因為他們的父親是個喪心病狂的逃犯。
山姆被困在這樣的生活處境中,找不到出路。
直到山姆遇見愛蜜莉,一切從此改變。
當山姆和謎兒受到貝爾一家人的厚待,
他們才第一次感受到家的溫暖安適。
但不幸的事情發生了,這對兄弟流落到荒野中,艱困求生。
就算茫然迷失,就算人生千瘡百孔、支離破碎,
仍有股意念牽引著他們,走上尋找歸宿的旅程。

 

 

  知道什麼,不知道什麼,也許都是一種幸福。

 

 

 

  一種被勒住喉嚨般的窒息感,只能被迫接受,山姆和謎兒就是在這樣的處境中成長,畢竟當面對的是自己的父親的時候,又有什麼其他的選擇餘地呢?雖然說他們的確在某方面相當有天賦,但這卻是殘酷的現實之下所衍生而來的後果,那如果是這樣的話,真的有其意義嗎?

 

 

 

  因為如果你在乎什麼東西,它就會被奪走。如果你為了自己挺身而戰,那你就會被擊潰。

 

 

 

  他們的內心都住著一個渴望的靈魂,在被長期虐待心靈的狀態下,謎兒選擇在內心請求,雖然從來沒有實現過,因為從來沒有人聽見……簡直是讓人覺得很心酸(T_T)由於不負責任的傢伙把他們綁架走,顯然又沒有好好的照顧他們,讓他們根本就是沒人要的小孩一般,就像雜草一樣給他亂長!!!(幸好兩兄弟都是好苗苗XDD)

 

 

 

  克萊倫斯或許徹頭徹尾就是個瘋子吧?!不然怎麼會做出這麼多瘋狂的行為?!但我不解的是,當初他從雪莉身邊帶走兩兄弟,到底是基於何種原因呢?把他們當作是偽裝乖寶寶的工具嗎?如果是的話,又怎麼會想要傷害兩兄弟呢?這是他的孩子啊!但也許他的殘酷早在他如此殘忍的對待雪莉的父親時,就應該徹底看清!!

 

 

 

  要在壞胚子手中逃離,除了需要勇氣之外,還需要幸運之神的眷顧!!山姆擁有吸引人的特質,不只是他的外表,或許是因為他的沉默,也或許是因為他很真實……他對弟弟的保護也是讓我很喜歡山姆的原因,有一種父親的感覺(笑),至少比他的父親更像父親,如果他長大之後有自己的小孩我想他一定是一個很可愛的爸爸XD~山姆給我一種木訥又成熟的感覺(當然其實並非如此啦(ӦӦ。)~)

 

 

 

  然後,他心中浮現第一次看見愛蜜莉的情景。樂聲奏起。她用走調的歌聲對他高唱「我會在你身邊」。

 

  現在他知道,對他和弟弟而言,這段音樂是真實存在的。

 

  因為你其實只要願意運用想像力。

 

  並且傾聽。

 

 

 

  我會在你身邊,我原本以為這或許只是普通的愛情喜劇,但我卻覺得我根本就是熱淚盈眶啊(;;;___;;)他們有這樣的遭遇,卻能成長成這樣令人驚艷,但是說實在的如果他們徹頭徹尾就是個壞胚子的話,黛比和提姆怎麼可能會對他們這麼關心?!一般人頂多就是通報相關單位就已經很仁至義盡了好不好!!!(哈哈~但這完全是腦補啦!畢竟沒發生的事情~就不會有任何結果啊!)

 

 

 

  I'll be there.

 

 

 

  這首歌完完全全貫穿了他們的人生,或許未來他們還能感受更多,因為他們如今與往後還能擁有更多,這一切都是因為他們有了選擇、自主的權利~!!

 

 

 

  書名:我會在你身邊
    作者:荷莉.戈柏.史隆
    出版社:博識出版
    出版日期:2016年1月1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