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13365_892432010814583_3609160331817905421_n  

 

唯有找到失落的亞特蘭提斯魔球,才能破除「活不過14歲」的詛咒!
13歲的傑克‧麥金利從來沒想過自己居然活不過14歲生日,
他與其他擁有同樣特殊基因G7W的孩子被神祕機構綁架至一座孤島上的實驗室,
管理者告知傑克G7W可以讓他獲得超人的力量,但也會奪走他的性命,
除非找出失落的文明亞特蘭提斯遺留的魔球才有一線生機。
傑克與三名擁有特殊能力的同伴準備前往古代巨神像遺跡尋找魔球,
卻立刻遭遇到難關──巨大的掠食者長鼻神獸、危機四伏的古老迷宮,
還有一隻守護魔球、鷹頭獅身的傳說中生物獅鷲。
他們是否能夠突破難關,從凶狠的獅鹫爪下拿到魔球,平安迎接14歲生日呢?

 

 

  古老的冒險,有著不凡的意義,若是無法找到相對應的解決之道,那平安的活過14歲,簡直就只是奢望!擁有特殊基因的他們,既因為G7W使他們擁有強大的力量,但相對的,所應負擔的相對代價,就是自己的生命……不管他們對於這種力量到底是不是真心的喜悅!為今之計他們也只能踏上征途,找出失落已久的亞特蘭提斯所遺留下來的魔球,才能替自己找到新的生存希望!!

 

 

 

  不管這是不是所謂的詛咒,這四個孩子別無選擇,只能相信機構中的人所說的,只要找出所謂的魔球,一切就都還有希望!傑克與其他三人一同去尋找,他們生命的真相與意義,或許也在旅途中逐漸清晰,雖然我覺得這實在是殘酷的成長!他們四個人的能力中,我覺得凱斯的能力讓我很羨慕呀!如果只要看了一眼就能銘刻在心,那好多事都不用愁了啊!

 

 

 

  即使他們有了心理準備前往巨神像遺跡找尋魔球,但還是遇到了許多困難!且不說那些龐大的生物們,光那迷宮的遶阿繞,就讓人心生畏懼,誰曉得會不會因為一時不小心,就有一隻不知道是啥的生物擋在面前?!!

 

 

 

  自從她死後,我一直納悶死亡是什麼感覺。

 

  現在我知道了。

 

  沒有衝擊,沒有過渡,沒有白色的光。不過是一片空白。

 

 

 

  超能力的冒險!太陽神巨像的逆襲!!到底是古老的力量比較強大,還是承襲前人力量與智慧的後人,有機會反敗為勝呢?!那七顆失落的魔球,又要如何被找回呢?畢竟這些傳說中的生物可不是吃素的呢!

 

 

 

  我沒辦法正視她。我的血液好像一下子冰冷起來。

 

  士兵、水手、萬事通、裁縫師。那晚萬里無雲,也沒有月亮。星星像噴濺的血般散布蒼穹。我的思緒奔馳。我知道馬可在上方某處。

 

  我掃描地平線,靜靜看著。

 

 

 

  人心的渴望是否能戰勝那未知的恐懼?但14歲還如此年輕,他們的心智與能力,是否真能安然無恙?又或者……

 

 

 

  或許一切真的不是被背叛,也或許一切真的只能重新開始,無論如何,這次他們擁有比過去更多的希望與勇氣!!我想他們的精神也是最吸引我的原因吧!(當然還有那些傳說中的生物們XDD雖然還蠻可怕的囧)

 

 

  書名:超能冒險1太陽神巨像
    作者:彼得.勒朗吉斯
    出版社:奇幻基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