縷紅新草,看到書名的時候就已經深深的愛上辛紅縷了阿~但當我看到奏星純的出現的時候,我內心的os根本無限放大,當我看到奏爺的時候,根本狂笑不已啊,真的是太貼切了哈哈哈。

 

  身為古董店老闆的辛紅縷,到底會不會變成呢?(到底是在興奮什麼……)

 

  「閣下能在死前窺見敝店的真面目,不枉此生。」

 

  其實我真的覺得若是辛紅縷來當更好(大誤),秘密是什麼呢?奏星純在這間什麼都賣的店裡面,有辦法得到他想要的答案嗎?來這間店的客人都難逃死神的魔爪,那為何這間店依然持續到如今?

 

  奏星純對於縷紅新草這間店的好奇心,顯然只有越來越茂盛的跡象,而且顯然好奇心真的能殺死一隻貓,所以辛紅縷的策略完全成功(……完全自己在妄想……)

 

  縷紅新草,吸引人的地方就在於它有一種魔力,能讓人陷入他所佈下的迷局之中,讓人迷在其中而不自知啊!有一種深深的迷幻風格,好像一直被什麼柔和的力量牽著走。

 

  「如果自尊心這三個字能變成實體,八成就是長那樣吧,這是自尊心的藝術。」

 

  一字一句就像是藏有什麼秘密一樣,古董店的秘密到底是什麼呢?到底是人?還是這些美麗又神祕的商品?其實我最想知道的還是關於人~的事情啊,坦誠的原因是因為:一張臉,哈哈哈哈哈哈,吃鱉了吧偉大的私家偵探!!想要無往不利,就要先破除辛紅縷神奇的魔咒~~~~~

 

  就角色而言,目前最喜歡的是辛紅縷辛紅縷辛紅縷,沒錯就是他這個人!!這個角色的設定,很像八號當鋪老闆那樣,充滿神秘,然後還有不為人知的內心澎湃情感(吸口水),結果看到那位廚師的下場,告訴我們,凡是任何事情都是等價存在的,想要得到什麼,就必須付出什麼啊,此理等同等價交換原則!

 

  縷紅新草,真的是一絲一縷,都織出了燦爛光華,讓人被他的光華震懾,卻又忍不住想要撫摸!!(其實是想要摸辛紅縷吧……)

 

 

  書名:縷紅新草
    作者:原惡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