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  

人的意識有多個層次,一般最常使用的表意識「小我」、
深藏在表意識下的「潛意識」、靈魂意識跟神連接的「高我」。
小我操縱著我們日常生活中的情緒與思維;
潛意識擁有關於我們前生、未來世,
和轉世之間所有的知識和記憶;
高我則循循誘導著我們的人生不偏離正途。

 

  當初看到這本書的時候,心情其實很複雜,因為有些事情並不是知道了就能夠改的過來,尤其是想法這種看不到又摸不著的東西,但有時又會想,如果沒有做出什麼改變,那這一生是不是只能如此庸庸碌碌?

 

 

 

  前世今生,生命的軌跡是否有跡可循,我不清楚,但是我認為人的潛意識中的確存有什麼,雖然看不到但是卻深深的影響著。

 

 

 

  無論那些前生實際上是不是改變了,並不是最重要的問題。最重要的是,那些前生的殘餘能量印記已被更改至一個更積極的方向,以至在此生源自於業力法則的平衡需求可以減少甚至變得沒有必要。

 

 

 

   透過一些冥想的方式,多多少少都讓自己的心靈有所沉澱,有時候掙脫不了的原因,正是因為太過在乎,或是太過歉疚,以至於自己沒有辦法從那種低迷的情緒中 清醒過來,但如果忽視或抑制這些想法或念頭,這,也並非是什麼好事,因為這種行為代表不喜歡、不信任,簡單的說就是排斥那些存在,那就代表在這之前,早已先入為主的對這些存在多作批評!

 

 

 

  為什麼說快樂的人總是身體比較健康,那是因為他們平常生活的時候,都是用平常心來看待,自己的靈魂他們或多或少都有相當的了解或肯定,俗話說的好,知己知彼百戰百勝,不也正是在說要先打敗敵人,首先正是要瞭解自己內心到底在想什麼?

 

 

 

   人們的意識,所思所想是好還是不好,這大概只有自己知道,但若是能擺脫一些掙脫不得的痛苦,那又怎麼會有人去做一些不理性的事情呢?靈性覺醒,並非是要 因此獲得超能力,而是要從覺醒的過程中,體會到何謂真正的靈魂,真正的生命,提高自己的生命能量,追尋在塵囂之下的乾淨純粹!

 

  書名:靈性覺醒指南
    作者:程識麟
    出版社:零極限
    出版日期:2014年6月12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