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   

 

拉夫卡王國的西側被一道恐怖的黑幕隔絕。
數百年前,闇主製造了黑幕,卻無法有效控制,
潛伏著可怕怪物的黑幕吞噬了土地、隔絕了外界,
強行穿越黑幕的時候,總會有人犧牲。
就連身負異能的格里莎戰士們,都沒有破解之道。
瘦小的阿麗娜在軍團裡負責繪製地圖,
和她一起在孤兒院長大的瑪爾,則是軍團裡最迷人也最厲害的追蹤手。
他們的軍團隨著格里莎穿越黑幕的時候遭到怪物攻擊,
在生死存亡的一刻,阿麗娜的體內衝出一股力量,
霎時間,光芒迸現,逼退了黑暗裡的魔物。
召喚陽光,正是破除黑幕的關鍵能力。
阿麗娜證明自己應該是個格里莎,於是被召進宮廷,
開始學習如何使用自己的能力。
躋身特權階級,對孤兒阿麗娜而言是美夢成真,
但這表示:阿麗娜不只得要離開青梅竹馬的瑪爾,
進入宮廷後,還得面對長相俊美、手掌大權的這一代闇主。
和瑪爾斷了聯繫、闇主極度重視阿麗娜,
阿麗娜不確定自己為什麼沒法子好好運用自己的力量,
也不確定怎麼面對自己似乎悄悄改變的情感與欲望……
阿麗娜的天賦為什麼沒被及早發掘?
闇主的計劃裡,是否藏著其他陰謀?
瑪爾被指派的新任務,可能完成嗎?
有能力召喚陽光,
是否就有能力決定自己的方向?

 

 

  阿麗娜是一個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一個女孩,但是自從遇到了黑幕之後,一切都不再相同……但要如何才能讓光明降臨?闇主在多年前創造出黑幕,如今,闇主到底想用太陽召喚者的能力完成什麼?

 

  

 

  格里莎占有了加乘器,但加乘器也佔有了格里莎。一但關係成立,就別無其他。同類召喚同類,羈絆就此形成。

 

 

 

  阿麗娜被闇主從軍團中挖掘出來,成為了格里莎,許多人欣羨的地位,在成為了闇主的寵兒之後,在前方所要面對的是何等殘酷的事實?這一身召喚太陽的能力,是祝福,還是詛咒?!

 

 

 

  人與人之間的羈絆,就像一瞬間,然後相遇,冥冥之中注定的因果,在因果循環的瞬間,得到了什麼又失去了什麼

 

 

 

  自幼相處的瑪爾,擅長追蹤的天分,但對於阿麗娜是否還保有原始的初心,畢竟人們對於未知的力量,最原始的本能就是恐懼,阿麗娜有沒有辦法保持她的心,始終如一且不會動搖?

 

 

 

  還有闇主那不可測知的能力,真相到底是什麼?曾要求阿莉娜信任的闇主,真的只是對於權力的誘惑與渴望?誰選擇的道路才是正確的?以殺止殺,還是禁武天下?。

 

  

 

  這個念頭讓我滿心哀痛,為我們分享過的夢而哀痛,為我感覺到的愛而哀痛,也為那個曾經滿懷希望、卻一去不回的我哀痛。

 

 

 

  不可否認的是黑幕的形成,的確其來有自,但是,表面所看到的,真的是真相嗎?闇主的行為是真是假?那令人不由自主的神情,真的只是迷惑或引誘?

 

 

 

  好吧,老實說我早就心有定見了啊阿阿(抱頭),我絕對不會相信闇主是壞人的!!(就像我當初相信石內卜是好人一樣!!)行為的背後都有其原因存在,闇主的所作所為,也必定有一個依歸,只是那是不是能讓他人所信服的,那就……(兩手攤攤)

 

 

 

  或許太陽召喚者是一個枷鎖吧!一個進退不得的牢籠,闇主曾說過,不屬於的族群是很難理解或有共鳴,好吧,但目前我真的不曉得這到底是不是三角戀啊@@?(話說我只在意這種事嗎= =?)

 

  

 

  「妳曾經求我大發慈悲,」他越過死氣沉沉的黑幕範圍,越過他造成的恐怖怪物飢餓的尖叫,這麼喊著:「這就是妳對慈悲的看法嗎?」。

 

  對,在力量從我體內升起的時候,我想著,這是你教我的慈悲。

 

 

 

  好吧!由於我真的對酷帥如闇主的類型無法抵擋,所以,我真的真的希望闇主還能跑出來宣揚正義(?),至於慈悲與否,雖然我真的真的很喜歡闇主,但我還是希望他這些行為的背後,真的都是有原因的啊Q_Q

 

 

  書名:太陽召喚:格里莎三部曲之一
    作者:李.芭度葛
    出版社:讀癮出版
    出版日期:2013年7月4日

 

http://www.wretch.cc/blog/kristin81090/140261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