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如果,你看見路上有一隻被欺負的小狗……
OS:這隻流浪狗也太可憐了吧……
如果,那隻小狗會說話!
OS:現在應該是在作夢吧?
如果,牠說,牠是一隻會行銷的狗!?
OS:見鬼了!快醒醒啊,這場夢也太恐怖了吧!



   該怎麼說呢,一開始看到這本書的時候就覺得,這一定是一本非常特別的書,因為我自己是學跟商業有關係的,所以看到有關行銷的主題時,就想說,這種東西到 底要怎麼把它寫活呢?畢竟行銷並不是一個簡單的事情,行銷新手乙女,究竟要如何成功的學會如何行銷呢?不只是要行銷產品,也要成功的行銷自己!

 

   所以當我看到乙女侍的經歷後,我只覺得,原來波奇教給乙女侍的行銷,可以如此的靈活,甚至竟然還能應用至戀愛中,看到乙女侍在波奇的教導中逐漸了解行銷 要如何進行,不只是單純的廣告宣傳,而是更深入人心的推銷商品,從中,跟著乙女侍的腳步,我也學了很多相關的知識,畢竟商管的知識是很廣泛的啊,很多的手 法,是我有想過,但從未像波奇一樣,把它們統整成如此有系統的東西,所以我只能說,乙女侍──妳出運啦!。

 

  而且作者把每一篇的行銷手法,都從波奇的口中明白的說出,讓我能清楚的知道,原來,從日常生活的經驗,就蘊藏許多高妙的行銷手法,只是需要去細心體會。

 

   乙女侍由上梓經理所出的作業中,藉由波奇的指導,一步步的成長茁壯(有一種吾家有女初長成的感慨啊,泣),從一開始的如何做出市場區隔、定位、行銷 4P、AIDMA理論,以及後來的置入性行銷,讓我都能很明白的瞭解,尤其是乙女侍常常會有意外的聯想,真的非常的搞笑啊!

 

  看到乙女侍學會了這麼多東西,並成功的學以致用,就一直讓我覺得,很想變的跟小乙一樣成功,不論是何種方面(笑),或許我也可以試著依照波奇的指導,做出屬於我自己的行銷!!!



 

 

    書名:行銷新手乙女侍奮鬥記
    作者:小關尚紀

    出版社:新雨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2年1月

    感謝新雨出版社
給予試讀機會


 

無名

http://www.wretch.cc/blog/kristin81090/140141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